不幸中的大幸

2012031611:01

跟同事約好要聚餐, 誰知前一天下午我竟然扭傷腳,

本來想說只是大拇哥折到一下, 應該休息一下就好,

站起來卻痛到不能走路, 煮晚餐時還是硬撐著,

這時候還好有個nini可以當小幫手, 幫我拿東拿西的,

讓媽媽我很想大喊:有nini真好啊!

 

根據我扭傷的經驗, 這算是慘的...要休息個幾天才能好!

小胖爸建議我隔天不要去參加聚會,

我撐到昨天早上, 決定還是不去了, 以免傷勢更嚴重....

唉! 真是氣啊...

 

睡了個飽飽的回籠覺後, 上上網..肚子也餓了起來,

慘的是: 沒有便當吃啊.....

算了...還是得想辦法啊....

泡杯奶茶喝喝, 熱半個法式芒果麵包來吃吃吧!

忽然想到櫃子裡還有馬卡龍, 拿出來吃個幾片以免半個麵包餵不飽自己....

咬了一口馬卡龍,

奇蹟出現了!

馬卡龍變得好鬆軟喔!

上個禮拜五做好馬卡龍試吃的時候, 明明就是很硬...咬起來有點辛苦,

現在怎麼吃起來很鬆軟...而且外皮還是脆的耶?

難不成, 馬卡龍烤好之後不能馬上吃啊?

我又試吃了一塊....真的耶...還是鬆軟, 黏牙是一定會的...因為很甜...

可是鬆鬆軟軟的就很好吃啊...

最後我又試吃了一塊巧克力的, 真的耶....

太棒了...

原來小胖媽我做的馬卡龍是99%的成功, 但是要放個幾天才會變100%成功啦...

太開心了...

要不是沒午餐吃, 我可能也不會想到拿馬卡龍出來吃,

因為總是覺得好硬...有點懶得吃...

有點可惜的是, 本來要寄麵包給小黃媽時有在想要不要寄幾個馬卡龍給小黃媽嚐嚐?

不過自己都覺得沒有很成功, 所以還是算了吧....

看樣子對自己還是要有點信心啊...

小胖爸回家後我趕快跟他[店]一下: 我的馬卡龍變好吃了喔...不會太硬了...

現在吃剛剛好喔!

nini跟hunt本來硬不硬都是照吃的, 只是媽媽我都忘記拿出來給他們倆吃....

所以啊...

一下子剩下的馬卡龍就吃光光囉....

這總算讓扭傷腳的小胖媽開心一點囉...

這次沒跟同事聚到....就等下次囉....

我會好好保重自己的啦.....下次不會再耍寶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