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真的會轉性耶!

2011043022:42

前陣子, 小胖爸陪我去百貨公司想挑一條項鍊送給長輩,

逛啊逛ㄚ的, 有點難找!!

有看到一些很新潮, 設計很時髦的, 感覺都不太適合!

我跟小胖爸開玩笑說: 這些看起來好像比較適合我戴喔?

小胖爸馬上說: 那妳要不要順便挑一條?

我搖頭說: 現在沒有在上班, 買這些沒什麼用...

 

我半開玩笑的又說:

唉! 現在對買這些項鍊. 首飾的一點慾望都沒有,

人生沒啥慾望, 還真有點可憐耶!

小胖爸聽了有點小[嚇克]....趕緊說:

還好吧! 沒那麼糟吧!

 

其實, 前陣子整理了自己的梳妝台,

發現我的耳環.項鍊.手鍊真的多到不像話!

雖然都不是很貴, 但是實在太多樣了...

之前上班時其實都有在戴,

有時候看到新的也會很想買...

邊整理邊有些罪惡感...

現在沒上班, 除了要出去玩或跟同事碰面才會戴一下,

平常在家根本都不會想戴,

還好還有個nini以後可以接收,

要不然真的很浪費...

 

前幾天跟小胖爸吃飽飯後走出去外面散步,

走到天母跳蚤市場圓環前,

小胖爸問我要不要去逛,

要是以前, 我一定樂得說好.

結果我竟然不想去逛耶....

只碎碎唸說: 之前在那邊買了一對耳環壞掉一隻, 應該拿來叫老闆幫忙修一下...

結果真的沒去逛...

因為我實在沒慾望ㄚ!

 

我或許應該跟小胖爸老實說:

我現在最想逛的店其實是...烘焙材料行!

我最愛逛那些賣各式各樣烘焙用品店啦!

人家說:女人永遠覺得衣櫥裡少一件衣服!

我現在是: 永遠覺得少一件烘焙的ㄍㄟ 西!

誰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我想...我這輩子應該沒想過我會變成一個愛買烘焙材料的人吧!

如果明年生日, 小胖爸送我一台電動直立式攪拌機, 應該會比送我一顆大鑽戒更讓我high吧!

能找到人生的樂趣, 也是挺不錯的!

最近又起歹念想來試高難度的泡芙!

hunt...等等媽咪喔...

媽咪會加油的...

想到要學的要做的...排得好滿喔!

時間都不太夠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