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動的心

2010060216:00

話說畢業那天, 從公司回來後就直接去學校接nini放學,

因為跟牙醫約好看診,

nini是因為學校健康檢查報告說有蛀牙...

我呢! 則是該修修陳年瓷牙囉!

看完診, 醫生斬釘截鐵的告訴我: 要植牙....

至於nini, 則真的有蛀牙...幸好不嚴重!補一補就好!

聽到要植牙...簡直就是晴天霹靂呀...

因為植牙超貴的....幾個小時前我才剛失業....哇哩咧...會不會太殘酷了啊!

看完診...我跟nini站在外面等小胖爸來接我們...

看到旁邊剛好有一家獎券行....小胖媽決定梭了....

沒啦!

買一張小試一下手氣...如果中頭獎...全部的瓷牙重新植牙都沒問題ㄚ

回家後跟小胖爸報告了我即將花大錢的歹命...

我有點猶豫....乾脆還是省點錢, 重新做新的瓷牙就好....比植牙省很多耶...

不過小胖爸勸我不要鴕鳥...趁現在能植牙趕緊植...過幾年骨質疏鬆不能植牙...

到時候更慘啊!

唉! 難道我....

真到了髮蒼蒼...眼茫茫...齒牙動搖...的地步了嗎?

白頭髮越來越多...老花....牙齒又糟....

我真的老了嗎?

 

也罷...還是聽小胖爸的勸...該花的錢就認命吧!

誰叫我小時候不認真保養牙齒呢?

醫生還說要我先去照個電腦斷層...哇哩咧...植牙還要搞這麼複雜喔...

而且還得去內湖照耶...

幸好有麻吉是混內湖的,

可以順便跟她約出來聊聊天....

二話不說....跟Sharon約在咖啡館等她下班...

是說這漫長的三個小時....還真是難熬啊...

還好店裡有旅遊的書可以看...

要是都是時尚雜誌我可就慘了...

想不到我也有這樣大白天的在咖啡廳裡閒晃的日子啊!

年輕的時候, 因為愛喝咖啡...

覺得如果能自己開一家咖啡廳, 該是多麼棒的一件事啊?

講給小胖男友聽後...馬上被潑冷水...

小胖男友說了: 如果開咖啡廳想賺錢...那最好不要! 因為開咖啡廳能賺錢的機率很低...

除非妳是錢夠多, 開咖啡廳是來打發時間交朋友的....那另當別論!!

就這樣...我的夢想破滅...因為我絕對不是那種錢夠多到出來交朋友的人啦...

不過...如果來加盟咖啡連鎖店呢???

一杯熱可可賣95元....應該會很賺吧?

這樣要值幾顆牙都不成問題囉.....

我常說....男人40歲左右, 心會浮動... 

有的想轉行...

有的想創業...

有的搞外遇...

想不到女人的心也會這樣亂飄呢....

算了....冷靜冷靜....

我已經很任性了...

不能再衝動...

小胖媽我自知沒有創業的天份...

還是乖乖的回家當家庭主婦吧....


能夠偶爾跟好友出來喝喝下午茶, 聊聊八卦....寫寫部落格這樣就很幸福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