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跳舞的女孩

2008022708:47

咱們家nini從小就愛學東西, 常常跟我說她想上心算課, 上美術課, 上跳舞課!

小胖媽我呢! 則是能賴就賴, 總是四兩撥千金給呼隆過去!

等到hunt也上了幼稚園後, 我心想, 這兩姐弟肢體協調性其實蠻差的,

不知道他們倆個是不是因為從小都跟我混在一起, 連爬個樓梯都是慢吞吞的,

好處當然是他們倆比較不容易受傷, 因為沒膽子爬上爬下的,

但是我還是希望他們倆的協調性能好一點, 就答應讓nini去上舞蹈課囉!

為了怕hunt計較, 乾脆連hunt也一起去學跳舞吧!  

看咱們nini的動作,  就知道上芭蕾舞課對她來說真是如魚得水,

小妮子她開心得不得了, 每次上完課回家都會興奮得告訴我她又學了什麼新舞步,

而hunt呢! 這個小呆瓜, 總是一問三不知, 因為他跟nini是不同個班級,

所以我也無法從nini那兒了解hunt上課時究竟有沒有在發呆?

上了一期後, 我心想, 這兩傢伙上這個舞蹈課似乎對肢體協調性沒多大幫助,

看hunt這樣糊裡糊塗的, 還是別再浪費錢吧!

就說服nini下一期別上了吧!

好不容易nini被我安撫成功, 連著兩個禮拜舞蹈課時間看著同學換衣服, nini的心理還真是不是滋味,

回家後還跟我說舞蹈課的老師跟她說很希望nini繼續上課耶!

我心想, 舞蹈課老師當然會這樣說囉!

後來幼稚園老師打電話給我, 她告訴我舞蹈課老師請她來跟我說, 

nini的舞跳得很棒, 不繼續學真的很可惜, 舞蹈老師真的很喜歡她耶!


這下子我才真的有點慚愧, nini明明就很愛跳舞, 我幹麻為了hunt而不讓她繼續學呢?

問hunt:姐姐去上舞蹈課, 你不去上有沒有關係?

hunt保持他一貫無所謂的樣子: 好啊!

唉! 早知道就別理hunt了, 是我這個媽想太多啦! 其實hunt是真的比較沒那麼愛計較啦!

就這樣, nini就一直上舞蹈課上到幼稚園畢業囉!


這圓滾滾的白天鵝, 穿破好幾雙褲襪呢! 都買不到更大的size啦!

nini本來吵著要繼續學跳舞, 可是要接送上下課實在粉麻煩,

只好作罷囉!

小胖爸說nini的韻律感比音感好很多, 在她上鋼琴課時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出來,

唉! 我親愛的nini, 等你大一點, 有機會再學吧! 

這位來插花的舞者, 就讓大家看看他穿芭蕾舞衣可愛的樣子吧!

還蠻酷的喔!

傻小子, 被同學的手擋住了也不知道該喬一下位置!

最近在掃描這幾張照片時忽然發現一個大八卦!

請看最左邊的那個男生的右手: 他竟然把手放在前面女生的胸前,

也許有人會說, 小朋友們都還小, 沒什麼啦!

但是.....重點是: 那個女生可是hunt他們班的班花耶!

每個男生都很喜歡她說!

我跟大家說出我的大發現時, hunt兩眼直瞪著照片, 氣呼呼的不讓爸爸跟姐姐看這張照片,

這傢伙很介意喔!

真的很好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