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爛的理由

2013112919:10
 
吃完飯, 姊弟倆看完電視攤在客廳沙發上閒聊.

Hunt說: 今天好冷喔...現在裡面18度耶!

我正在餐桌上剝柚子, 忍不住說了: 今天晚上本來有想要吃火鍋說!!!

姊弟倆異口同聲提高音量的說: 吃火鍋...真的嗎?

nini問: 要在家吃還是出去吃?

我說: 出去吃, 想吃小蒙牛...

繼續異口同聲說: 小蒙牛???? 

hunt問: 那為什麼不去?

我說: 因為覺得要走去小蒙牛好冷喔....

nini說: 蝦米..那可以叫爸爸先載我們過去啊?

我說: 那走回來不是一樣很冷....所以就算了!

nini說: 這是甚麼爛理由啊?

我笑著說: 的確是蠻爛的理由!!

hunt說: 那我們明天去吃?

我說: 不要, 我不想吃了!!!

姊弟倆繼續異口同聲說: 那妳是說給我們聽然後讓我們難過的喔!!!

我笑說: 對啊....

還蠻爽的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