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t班親會之...才藝表演show

2010070213:29


吃完餐點, 大會即將開始, 當然要由老師先發表感想囉...

剛到餐廳時, 我發現好多家長都帶了禮物或花來,

想說糗大了...我帶的是兩隻迅猛龍跟兩串蕉耶

還好, 後來發現是班親會的幹部們一起準備的禮物,

因為小胖媽太混了, 都不參加班親會議...也沒當幹部....

就這樣混了兩年...


接下來就是要準備才藝表演, 中間的餐桌撤掉, 小朋友們也都蠢蠢欲動囉....


要跟老師合拍囉....

站高高比較吃香喔


小朋友們亂成一團...最後分男生組跟女生組...總算可以拍進去囉...

Hunt班上只有20個人...

我目測加打聽過....

Hunt是男生裡面最"重"的一個...

果然不枉費媽咪我辛苦的養育啊....

功課比不了...只能比體重啦....


表演開始...

這位就是Hunt幼稚園時期的夢中情人Maggie,

不過Hunt現在已拋棄兒女私情...一切以兄弟為重ㄚ....

是說這位Maggie小姐,  超優的...每次月考幾乎都是大滿貫...

模範生..班長..拿獎無數...

雖然媽咪也很喜歡Maggie, 因為她很活潑, 很漂亮, 也很可愛....

但...我還是要說:

Hunt趁早覺悟是對的...我們高攀不上ㄚ....


第二個表演是扯鈴...

Hunt跟五六位同學表演了唱歌...

小胖媽忙著錄影...沒拍到照...


接下來是Vincent表演的直笛...

她的媽咪還幫他伴奏耶...


然後是這個龐克頭同學表演說故事


然後是女生組+一枚男生表演的戲劇--小紅帽


最後是小朋友有獎猜謎...

感謝這位辛苦了兩年的鍾爸爸,

每學期都熱心規劃班親會活動,

小胖媽我太懶了....有時候都摸魚沒參加... 歹勢喔!


接下來就是大合照....

希望有機會再同班囉!

插播一下...根據小胖媽的觀察:

Hunt男生女生人緣都還不錯, 女生也都跟他有互動...

其中這位女生, 很愛戲弄Hunt...

讓小胖媽忍不住開起玩笑來:

Hunt! 這個女生是不是喜歡你ㄚ?

Hunt當然矢口否認....

我想...Hunt現在應該是還沒有意中人...

媽咪我還是Hunt最愛的女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