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媽咪的小禮物

2010070308:03

補骨之後重出江湖的小胖媽我....看起來左臉還是有點腫...

因為小胖爸有事, 所以只好小胖媽我一個人帶著nini跟hunt出來參加hunt班親會聚餐囉...

很乖巧的nini, 跟著來餐廳餐參加弟弟班上的聚會, 自個兒找了本書看著....

不會吵著說無聊, 真的很優!


Hunt是整個玩開來了!

聚會結束後, 小胖媽帶了Hunt跟Nini去參加美語補習班的英語測試,

因為下學期開始就不去安親班了, 所以要幫姊弟倆找個適合的美語班,

當然要先test一下看看兩姊弟的程度, 才知道該上什麼level的班囉...

小胖媽心裡有數...

Nini的英文....很ok...

Hunt的英文...很weak...

沒關係...就從頭開始加強...媽咪會好好陪著Hunt學的....

這家美語班辦了試聽的課程, 還送了小朋友一堆玩具跟糖果....

兩姊弟樂得很耶....

 

回家後,

Nini跟hunt開心的拆完禮物後, 心血來潮的說要送媽咪禮物,

姊弟倆忙了好久之後慎重的將禮物送給我囉....


哇! 有顆大愛心喔!

這個禮物百分之99都是nini小姐動手做的,

Hunt先生只負責出鬼點子啦....


收到禮物...當然超開心的喔!


打開一看, 原來是用剛剛美語班送的玩具盒子資源回收再利用的...

Nini拿了一張以前的照片來裝飾呢!


看到這種可愛的字句...媽咪真是感動耶....


每次看到nini寫這種貼心的話, 小胖媽都很心虛...因為我好像都對Nini很兇說....


我問nini跟hunt, 為什麼要寫COG!

hunt的解釋真的讓我快昏倒....

小胖媽屬狗...所以hunt本來是要想DOG....

但是...左邊右邊傻傻分不清楚的Hunt....

把D寫成C....

哇哩咧....

小胖爸先生....您花了幼稚園3 年+小學2年的英語費用....

有點.....委屈了....


雖然如此...我還是很開心收到這份禮物...

Hunt跟Nini....謝謝你們啊!!

媽咪雖然最後沒讓你們自己想上的美語班,

幫你們選擇了另外一家沒啥玩具的美語班,

但...希望媽咪的選擇是對的...

也希望小胖爸辛苦付的學費有代價...

就像現在小胖媽最愛說的一句話:

現在不把錢拿來繳學費讓小孩好好唸書,

難道要把錢留下來以後讓小孩敗啊?

還好, 好好跟nini還有hunt溝通後, 他們也能理解媽咪幫他們選擇美語班的苦心...

所以...下學期開始...我們一起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