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t 八歲囉!

2010062516:43

這一天是hunt 八歲生日耶....

媽咪煮了好吃的晚餐喔....還有牛排呢....

不過這酒...是爸爸跟媽媽喝的啦.....


這是帶大hunt的褓母阿姨送的ㄔㄔ看起士蛋糕...

還有美術班老師送的水壺耶!

hunt問爸爸你要送我什麼禮物?

爸爸回答: 當然就是一個超大的......愛的抱抱囉!

雖然早知道會被呼隆, 但是hunt還是很配合的跟爸爸來個大擁抱啦!


媽媽起鬨說來個愛的親親...

瞧這位爸爸多麼的不甘願ㄚ....

拜託....hunt可是你親生的耶.....

沒禮貌!


恩! 這樣好多了!

換媽咪囉...

姊姊也來湊熱鬧囉....


媽咪當然也要一個愛的親親囉....

還要一個愛的Kiss啦!

hunt小時候我跟他親親的時候, 常常鬧他, 說要親舌頭....

現在...我還是鬧他...我要親舌頭....

哈! 現在不親...以後只能留給別的女人親囉.....


這是hunt安親班的麻吉送他的...

這些可都是橡皮擦耶....厲害吧!

nini說這個很貴耶....

這...這怎麼對得起人家ㄚ....會不會害他們同學被媽媽K咧?

 

hunt先生問我: 媽媽,  為什麼爸爸生日你都有送他禮物, 我生日就沒有?

哇哩咧....害我笑到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因為一直以來我跟小'胖爸都是不買生日禮物送他們倆的,

所以只好繼續使出那一招囉:

[你覺得你生日誰最偉大? 是媽媽耶...媽媽把你生出來的耶....所以ㄚ! 你應該感謝我....

所以呢! 是你應該送我禮物吧! 你要送我什麼呢?]

HUNT被我說得啞口無言, 只好也學著使出賤招:

[那我也送你一個....愛的抱抱]

然後HUNT就靠過來抱我....

哈! 這就是我們橘子一家人的生存之道啦......

山不轉...路轉囉!

 

倒是ㄚ, 我問NINI要送弟弟什麼生日禮物, 她本來反嗆說:[弟弟也沒有送我生日禮物ㄚ]

後來, 她偷偷摸摸回房間戚戚粗粗的...

弄了四個紅包袋要給弟弟抽,

後來她告訴我他準備了四個獎項:

1) 大盤象棋陪玩一盤

2)小盤象棋陪完一盤

3)大盤小盤象棋各陪玩一盤

4)謝謝, 再聯絡

我罵她沒誠意...送人家生日禮物還有謝謝, 再聯絡的....

還好HUNT就是厲害, 抽中大獎....大小盤象棋各陪玩一盤, 真是手氣好ㄚ....

HUNT超愛玩象棋的, 這也算是很棒的一個生日禮物呢....

親愛的HUNT, 八歲了...要升上三年級了...

希望你不要太快變成叛逆青少年,

我還想繼續享受你的撒嬌喔....

真希望能永遠把你抱在媽媽懷抱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