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大變身 part II

2010021208:48

半個月前, 小胖爸就嘮叨著: hunt是不是該剪頭髮了ㄚ?

小胖媽我故意不理他, 回他說: 還好ㄚ....這個照型很man啊! 現在流行這種耶...

有一次晚上在家看瑞奇馬汀的演唱會DVD, 我跟hunt說: 你看! 這個shake 幫幫很帥喔!!!

hunt洗完澡後也去穿了一套跟瑞奇馬汀一樣全黑的衣服, 然後問我:

媽咪! 我這樣有沒有像?

我還沒回答前, 他就自言自語說:

如果頭髮再理成一樣就更像了...

我跟hunt說: 等回高雄時再去剪帥哥頭, 這樣就很像了...

hunt還擔心那剪頭髮的阿姨會不會不會剪這種髮型?

然後又自己想了個辦法說: 還是帶一張照片給阿姨看??

我聽了實在很想笑, 我的寶貝hunt, 你未免也太愛美了吧?

果不其然, 回了一趟高雄, 我的宅男hunt又變身成型男了!!!

帥吧!


蝦米?

兩邊造型還不一樣的喔?

會不會太ㄅㄧㄤˋ了?


哇塞....很龐克喔!

hunt剪完頭髮回家後, 馬上要爸爸幫他拍照, 還唸著:

媽媽會不會不認得我了!

我說親愛的hunt, 你很棒, 很敢接受新挑戰, 敢剪這顆誰人跟我比的超酷髮型....

是說, 你這張美男托腮的照片, 真的很欠扁耶....

 

上一次變身剛好也是過年前耶....回顧請看: 2009 型男大變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