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抱歉

2010020508:35

某個晚上, 我正忙著上網, hunt洗完澡後跑來找碴….

媽咪~ 我也要上網….我要看一個東西

因為月考剛考完, 好像也沒啥藉口可以打發hunt,

只好裝慈愛的問hunt:

好ㄚ那你要看什麼?

 

Hunt興奮的說:

我要看一首歌, 我們安親班同學很會跳喔

就是那個搜力搜力搜力….你跟你跟你跟

如果你不會拼, 也可以打[抱歉抱歉]

這樣也可以….

 

我哩咧….聽到這句[抱歉抱歉]….

我真是快暈倒了!!!

算你狠啊!~

 

應觀眾要求, 我搜尋了一下

Sorry Sorry ….

果然有很多影片可以看,

不過呢! 因為我們家網路太慢….會停格….

所以實在看不下去囉!

 

本來以為hunt會這樣就作罷, 誰知道

Hunt又說了:

媽咪! 沒關係, 我跳另外一首給妳看!

Nobody nobody 蹦揪

Nobody nobody 蹦揪

 

看著我們orange家未來負責傳宗接代的hunt先生扭著屁股在給我跳這首nobody,

我一邊笑到飆淚, 一邊想砍人….

 

拜託….這樣很娘耶….

hunt….你也幫幫忙….

你要跳搜力搜力也就罷了, 別再給我nobody蹦揪了

雖然曾經有人說過hunt很像Rain….

但是媽咪還是想要一個man一點的兒子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