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爹

2010012620:09

上個禮拜偶然發現有一齣八點檔的武俠劇,

雖然是大陸拍的, 但是因為裡頭有台灣演員,

所以我偶爾趁著小胖爸不在的時候看它一看,

誰知道hunt這小子竟然也跟著我看得入迷了,

還頻頻問我: 媽咪! 那個點穴是真的嗎? 我也要學....

哇哩咧, 還害得我要花一番功夫瞎掰給他聽,

解釋這武功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禮拜六那天, hunt忽然蹦出一句:

媽咪! 什麼時候才可以再看到[老爹]ㄚ?

[老爹}?

哪來的老爹??....

我轉頭看著小胖爸回答hunt:你的爹應該還不太老吧?

hunt解釋說: 不是啦! 就是那天我們看的電視ㄚ...裡面不是有個老爹?

[老爹]? 有嗎?

小胖媽我想了又想...終於恍然大悟...

吼!!! 拜託!

人家叫

 

金毛獅王

 

被你叫成老爹....整個遜掉很多好嗎?

是說...那

梁慕澄變成趙敏....

真是超級大的反差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