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都變了....趴兔

2010012123:15

話說在nini跟hunt上次利用月考PK爭奪黑白狗之役....請看 黑與白的對決

nini小姐因為跟老師努力爭取了一分而獲勝,

想不到這次月考, hunt可就真的貨真價實...扎扎實實的贏了姐姐喔!

 

其實當媽的是不能利用月考來挑起姐弟倆的恩怨情仇的,

不過因為咱們家hunt生性瀟灑...輸了沒關係, 贏了只會耍耍嘴皮子氣氣姐姐...

而nini小姐呢! 個性好強...輸不得的脾氣, 本來就讓人擔心,

想不到月考輸了弟弟後, 我看她也還蠻ok的啊!

偶爾也是要讓她嚐嚐看[輸的感覺]啦!

畢竟這世界是很殘酷的!

所以....這應該算是orange家的一種良性競爭囉!!!

 

這次nini小姐雖然國語栽了個小跟斗, 不過其他科還是很ok的!

而本來最被小胖媽我擔心的hunt...考前我就一直擔心他的數學

光是

4的5倍=4x5還是 5x4

4有5個=4x5還是5x4

有4個5=4x5還是5x4

這三種邏輯問題....我就跟hunt不知戰鬥了幾回合!

誰知道....這傢伙經過小胖媽我的魔鬼訓練, 數學竟然考了99分!

真是可喜可賀ㄚ!!!! 

 

不過呢! 可能二年級真的題目很簡單, hunt總成績在班上還是中等! 只排到第8名!

nini小姐呢! 期中考班上排第二名, 本來想說國語考差了, 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排前面幾名?

誰知道結算下來, nini小姐這次月考竟然還排到第五名耶!

nini開心的跟我說的時候, hunt還一派正經的問:  國語86分還可以第五名喔?

連小胖爸都跟hunt說: 那說不定你可以去她們班排第三名囉!

氣得nini直吼:

三年級的題目很難耶...

以後弟弟三年級的時候一定會考很爛...

哈! 這就是我們家容易被orange父子倆激怒的nini小姐!

果然就是{我某尬易輸ㄟ感尬啦}

 

昨天結業式...nini總成績結算出來...在班上拿了個第三名!

算她厲害囉!!! 每學期都上台領獎狀!

hunt總成績還是維持在第8名!

不過媽媽覺得已經很猛囉!!!

 

小胖媽答應要帶她們倆去書局挑他們想看的書...

放寒假了! 可以大玩特玩囉!

 

ps: 這可惡的小胖爸....老是說數學由他來教就行...

偏偏該讓他派上用場時, 來個重感冒+狂咳嗽

不方便出口....

哇哩咧....真的很欠扁....

還好hunt這小子沒讓小胖媽我失望....

小胖媽我真是超級有面子的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