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茶聚會

2010062720:13

難得的一次機會讓我可以拋兒棄女的跑出門約會去,

還真是感動耶...

那天, 以前的同事約了禮拜六早上去高歌一曲,

小胖媽我自認歌藝不佳, 不敢獻醜...

況且小胖爸有事不在家, 要中午才能回來, 當然小胖媽我就得乖乖的在家顧小孩囉...

還好小胖爸答應我等他回家後, 我可以趕去跟同事們會合續第二攤,

於是呢...小胖媽我就開心的準備等會兒要出去約會囉...

誰知道小胖爸這個奸詐的老公, 故意在nini跟hunt面前說媽媽要出去喝高檔下午茶,

害得nini跑來質問我為什麼這麼好要去吃好料...都不帶她去?

 

天地良心ㄚ...小胖媽真是有哭說不清...只好跟nini解釋說:

那家茶館規定要12歲以上才能去, 所以媽媽不能帶妳去ㄚ...

Nini這個麻煩的小姑娘硬是要跟我盧....問我: 媽媽那等我12歲的時候妳要帶我去喔!

哇咧....我只好認命的答應了...

nini還加上一句: 那等我12歲生日那天妳就要帶我去喔....

蝦米....一天都不能等喔....

好吧! 我只能安撫nini: 如果那一天時間ok的話.....

這位小姑娘記憶超好...腦筋又無法轉彎....我如果不加個但書的話...到時候會被她盧到抓狂低....

終於...小胖媽我可以出門了吧.....

將將....這就是那下午茶的點心囉...

小胖媽現在的職業病就是....看到外面的東西...都會開始想:

這個要怎麼做? 可不可弄給Nini跟hunt吃呢?

其實這個小小三明治在還沒結婚前我是弄過給小胖爸吃的...

改天在家吃個下午茶時, 倒是真的可以來弄看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