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視有理

2015062711:05
昨天放學一回家, nini小姐先報告了: 感覺今天考試沒有考得很好耶!

媽媽我馬上回她: 考不好就考不好, 沒關係啦!

Nini忽然激動的問: 媽媽, NBA最後是那兩隊爭冠軍? 我們體育常識考這一題!

啊! NBA喔!

就是那個勇士跟.....拉邦就斯那一隊是..... 啊! 騎士隊啦!!!

Nini興奮的大叫: 太好了, 我猜對了!

對喔! 去年這時候nini體育常識錯兩題, 其中一題就是NBA總冠軍是誰? 她好生氣喔....差一點就100分

想說今年不會考同樣的題目, 所以我也忘了提醒她...

Nini開心的說: 還好我有印象看新聞跑馬燈有看到....

然後Nini又問: 媽媽, 還有一題班上同學很多都錯, 網球四大公開賽沒有日本對不對?

我回答她: 對啊!!! 厲害喔!!!

Nini可是高興得很....

這傢伙, 連個無聊的體育常識筆試都這麼care....不累嗎?

真的不誇張, 前一天晚上12點多才想到她體育常識還沒背....硬是抓著橘子爸在問一些體育問題....

好險我藉口說很累要先去睡, 叫橘子爸處理一下nini,

要不然nini絕對會要逼我考她體育常識啊!!!

橘子爸還開玩笑說: 沒辦法...比體能比不過人家, nini只能靠筆試把成績拉一點回來啦!

過沒多久, hunt也來問我NBA冠軍賽是誰跟誰打, 然後又加問兩題:

媽媽, 法網是紅土沒錯吧!!! 還有林書豪是湖人隊的吧!!

賓果!!!

不錯, 橘子家兩姊弟考試不一定贏人家, 體育常識可是厲害得很喔!!

看吧!

媽媽平常看電視對你們倆也是有幫助的, 不然你們這幾題怎麼會對呢?

所以啊!!!!

很快的, 媽媽又要開始看溫網囉....

段考尚未結束, 孩子們仍須努力......

快去看書

媽媽也要開電視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