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inner is.....

2009072821:04

難得Winnie小姐來拜訪, 當然吆喝一下....聚餐囉!

這Winnie小姐面子很大耶,

因為中午有些同事都是習慣自己帶便當的,

臨時說要聚餐, 7個同事裏, 5個都有便當說...

只好把便當從蒸飯箱拿出來, 明天再吃囉...

吃吃喝喝聊得很開心...

吃到最後才想到要拍照...

幸好燈光美, 氣氛佳....

大家拍出來的感覺都是很美的囉...

nini從夏令營回來時看到我在整理照片時,

跟我說她只認得Winnie阿姨跟Cynthia阿姨...

我一時興起, 問nini: 妳覺得我們這幾個, 誰看起來最年輕?

這下子可考倒nini小姐了...

因為她瞧了瞧了....不肯輕易說出來,

我要她放心....說說看沒關係...

其實我們這一票好同事們, 年紀都差不多, 幾乎也都在這兒結婚生子.....

其中呢!

Teresa小姐最爭氣....女兒已經上大學了....她的身材還是不輸當年...簡直就是個辣媽

然後呢! Amy小姐跟我差不多, 兒子今年要升小二

Cynthia小姐也很猛....兒子今年要上國中, 竟然還有新同事問她結婚了沒?

當然囉! 還有兩位比較新的同事囉!

Wendy小姐是去年剛結婚的新嫁娘....還打算先享受2人世界再來當媽...

而Vinnie則是目前最夯的拜犬女郎囉....希望能早日遇見命中注定的那個人....如果是小草莓應該也吧!

Carrie小姐是同事裏最溫柔婉約的...她那塊3歲的女兒一定是最幸福的....因為她的媽媽不會罵人囉!

最後就是已經懷了牛寶貝的Winnie小姐囉...

這樣8個人選....nini小姐左思右想....答案終於出籠...

就是那.........

 

Carrie阿姨

 

果然....不發脾氣的人看起來最年輕...

好唄! 小胖媽我會告訴Carrie阿姨....Carrie阿姨會很開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