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不在家(三)....Sun Shine House

2009072821:06

7/8 ()

                插播一件事: 前幾天小胖爸沒事轉了MOD免費節目非凡美食大探索,

看到裡面介紹情人約會地點那一集, 有個餐廳在陽明山上, 可以看夜景, 又可以享受美食, 看起來粉不錯, 不過呢! 就是沒講那家餐廳的名字, 我上網查了三天….終於在今天被我找到了, 不過因為那一集美食大探索是好幾年前的, 所以餐廳已經換名字了, 不過既然還有營業, 網路上看到的風評也還可以….那就二話不說, 訂位去囉!

 

所以呢! 晚上我們就驅車上山囉

地點是在中山北路7….蠻偏遠的還頗有探險的感覺說.

因為以前我也曾經興沖沖的跟小胖爸提議說要去哪家餐廳吃….結果誤踩地雷….

搞得差點夫妻失和所以, 其實我也很怕我又找到ㄧ家爛店呢!

 

還好, 找到之後,看起來餐廳的view還不錯, 外面也停很多輛車….應該還不賴啦!

就這樣, 我們就進去陽光瓦舍囉

晚上7點之後還有人現場自彈自唱耶

所以當然要坐外面的位子聽歌囉

山上氣溫比較涼, 所以坐外面還蠻舒服的不過就是要有跟蚊子捉迷藏的心理準備.

這家餐廳還有溫泉, 用餐的話每人加100可以泡大眾池, 家庭池是600

不過, 天氣這麼熱泡啥湯啊??

你錯囉!

來餐廳的客人百分之80都有去泡湯耶原來我們倆才是異類呢!

我點的主餐是羊排, 小胖爸點的是牛排

我們都覺得餐普通, 羊排還ok. 牛排就粉普通.

餐廳裡的服務也是還可以而已, 畢竟不像西餐廳, 比較像啤酒屋囉!

其實這樣一邊用餐一邊聽歌的氣氛還是很不錯的,

我們用完餐還坐了蠻久的, 聽歌+聊天也是蠻不錯的一個夜晚.

不過, 我還是又忍不住自言自語起來:

下次也可以帶他們倆個過來聽歌, 不過nini可能會被蚊子攻擊的很慘

而小胖爸則是附和我說: 可以冬天來, 還可以泡湯

 

小胖媽的OS: 所以囉! ninihunt這兩傢伙真是無所不在啊!

 

這樣拍...其實蠻有fu的...

小胖爸的牛排


小胖媽的羊排


陽明山上看夜景....可惜拍照技術不佳...多多見諒

陽光瓦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