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應我一件事

2011060116:48

晚上, 我在客廳沙發上邊幫Hunt剪指甲邊問他:

你可不可以答應我一件事?

Hunt沒應聲, 反而正在廚房餐桌上寫功課的小胖爸馬上回了一句:

答應妳什麼事?

聽到這句話後, 我忽然很想狂笑....但還是忍住說:

我不是在問你, 我是在問Hunt!

小胖爸說:

我以為妳在跟我說話, 要我答應妳一件事, 所以我才會問妳要答應妳什麼事?

我覺得很好笑...忍不住回了一句:

我要你答應我買個房子給我吧!

小胖爸很有誠意的說:

好啊! 妳看看有沒有什麼房子還不錯的, 而我也買得起的....我就買啊!

我繼續說:

有啊! 弟寶聽說還不錯啊!

小胖爸馬上回我:

弟寶是不錯...但是我買不起啊!

說得也是...

 

好吧! 我其實要跟hunt說的是:

你以後吃完營養午餐可不可以把便當盒稍微擦乾淨一點啊?

 

是說...

要是這樣隨口說說就賺到一棟房子....應該比中樂透還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