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燥米粉

2011060122:25

上個禮拜hunt學校辦了戶外教學, 帶回來5包米粉.

小胖爸一看:保存期限是一個禮拜耶...

那還是趕快煮一煮免得壞掉,

雖然冰箱沒啥好料可以炒,

還是讓小胖媽我變出一鍋肉燥米粉啦!

感謝有二舅媽親手炒的油蔥酥,

有了香噴噴的油蔥酥, 這米粉才會香啊~!

差了香菜的點綴, 色澤還是略遜一籌,

好像記得美鳳教說要留點肉燥盛盤後擺在最上頭,

結果還是忘了!

果然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囉! 


中午炒米粉的時候, 小胖爸還在家閒晃,

我盛了一些請他試吃, 他說不夠鹹, 也建議油蔥酥再多加一點

小胖爸明明已經吃了昨晚幫他預留的便當,

等我大功告成的時候, 竟然又來夾了一些...

我納悶的問他: 你不是吃飽了嗎? 還一直猛吃?

他賊賊的說: 我猛吃妳應該高興耶! 表示我很捧場啊!

哇哩咧...

這樣講也對啦....


hunt回家後, 當然要趕快嚐嚐自己DIY的米粉囉!


好嘴斗的nini當然也覺得很好吃哩....


可是....

是真的吃米粉很快就餓還是怎麼滴?

不到兩點就吵著要吃賣片配牛奶?


這兩傢伙最近學著小胖爸早上吃牛奶+桂格大燕麥片,

竟然連點心也想著吃麥片牛奶,

好吧!

反正吃燕麥片應該不會變肥...

就吃吧!

不然好像在虐待小孩餓肚子一樣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