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便記記

2010081420:24

小胖媽我前陣子為脊椎痛所苦, 看了醫生後, 醫生撂下一句:

退化性關節炎....用白話文講就是....小胖媽我...

 

老了  

 

加上這陣子感覺老花狀況越來越嚴重, 真是徹底的打擊我的信心....

怎麼沒上班在家休息...還越搞越慘咧....

這樣怎麼對得起辛苦養我的小胖老爺呢....

 

仔細想想....

非耶! 非耶!

人不可不知足...

也不可輕易往壞處想...

應該是...老就要認命...勇敢面對吧...

所以呢...

我用老爺白花花的銀兩買了一把頗高檔的辦公用但被我拿來上網用的椅子...

經過一段適應期後....背痛的問題總算緩解...

加上小胖媽我預計好好的加強我游泳的課程...

我想...老歸老...還是可以有一番作為的吧.....

 

so....延宕多時的部落格....我會慢慢補齊的啦.....


這是nini的暑假作業...


寫得頗認真喔!


nini

nini一開始換牙時就常常恆齒長出來了, 乳齒還沒掉...

因為乳齒的位置沒礙到恆齒長出來的空間,

所以醫生說不用拔牙...

誰知暑假時有一顆前排旁邊的恆牙冒出頭了, 乳牙卻還沒掉...

感覺位置跟乳牙有點搶來搶去的樣子,

小胖媽擔心沒處理的話會變暴牙...

決定帶nini再去看牙醫,

去之前nini就直嚷著不要拔牙,

我直接了當跟她說: 如果醫生建議拔掉比較好的話, 最好還是聽醫生的...

不然,  不拔也可以, 以後妳可能會變鋼牙妹...看你要不要?

看過ps男裡的鋼牙妹....nini小姐就乖乖的認命了...


這把年紀第一次去牙科拔牙...竟然還拿了個裝牙齒的盒子回來裝可愛...

實在有點好笑......

算了...拔完後了卻當媽的一樁心事就好....

這兩隻豬腳是幹麻的咧?

nini的腳板很早就跟我的腳板差不多大,

可是我的鞋她卻穿不太下...

因為nini的腳是屬於厚腳背的...

這都是拜小胖爸虎背熊腰+厚腳丫的基因所賜...

眼看著nini穿不下我的鞋子了...

真是讓我心急啊!

因為這樣我那些沒在穿的鞋子們...可就無處可推銷囉....

拿了一些送給姊的女兒後,

發現一雙NB的球鞋...

這雙可真是夠古老的球鞋了...

好像因為後來覺得太小了, 所以都沒在穿...

轉個灣.....忽見一龐然大物.....

啊...不是啦...是我們家杭特先生啦...

趁他腳還沒我那麼大時....抓來試一下...

咦! 剛好耶...

原來hunt也是厚腳背一族的...

所以剛剛好...

好險...再這麼拖延下去...

他可能又穿不下了..

so...這兩隻豬腳就是我們母子倆的啦...

曾幾何時...我的兒子已經可以接收我的鞋子啦....

最樂的是...我終於又推銷掉一雙舊鞋囉....

 

以上就是拖稿拖很久的隨便記記...真的夠隨便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