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英語夏令營

2010090100:02

nini跟hunt暑假期間參加了台北市政府跟英國文化教育協會合辦的英語夏令營,

其實這樣兩週的課程...英文能增加到多少我是不知...

不過...能有機會多認識一些不同學校的朋友及老師,

豐富一下兒時的回憶, 也就夠囉.... 

現在的夏令營都會把活動期間的照片po上網路....

的確是很不錯...

至少比較能讓家長們放心囉!


其實, 看一看....


也是覺得: 只要nini看起來玩得開心就好囉...


至少新接觸一個陌生的群體生活, 對她是ok得!


其中還有一天是到鶯歌戶外教學...學做陶土!


感覺跟同學也相處的不錯喔!


大家一起腦力激盪


一起拿錘子打人.....哈!


一起認識太陽系的星球


nini真是很樂在其中喔!


這是成果發表會上表演的獅子王辛巴...


nini的老師頒給她結業證書


這...就是一臉混沌的hunt桑囉.


當初我只告訴hunt要讓他去參加天母國小的夏令營,

壓根提都沒提到[英語]這兩個字,

怕的就是hunt吵著不肯去...

等開課前幾天我才讓hunt知道那是個英語夏令營...

結果他果然開始跟我五四三起來...


還好, 第一天上課回來, 他開心的說很好玩...

總算讓人放心囉!

hunt上課的照片比較少, 不過看起來也是玩得很盡興!


這是成果發表會上大合照.

因為nini跟hunt不同班, 所以我去nini的班級, 小胖爸去hunt的班級,

但是相機在我手上...

所以就對hunt很抱歉了...


這是hunt老師頒給他結業證書...

這位老師蠻可愛的,

其實看他們上課的照片,

讓我回想起去英國倫敦遊學的情景...

還蠻類似的呢...

相信這兩週的夏令營, 應該能讓hunt跟nini留下美好的回憶.

這樣就夠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