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芝...卡薩布蘭卡

2009092920:54

 

可惡的nini, 我要點芒果冰沙...她偏偏吵著要巧克力冰沙....

我輸了!!!! 因為小胖爸說我咳嗽還沒好...不可以喝冰沙啦!


為人隨和的hunt先生...點啥都好!!

好唄!

看著我帥氣的兒子喝冰沙....也不錯啦!


真是有夠帥的啦!


咱們家nini也真是越來越有少女的fu了!


還好有她當model可以讓小胖媽東拍拍西拍拍....


才能記錄這些點點滴滴啊!


好吧! 4個人吃完2份餐...

稍嫌有點沒有滿足...

再叫一份薯條來滿足大家唄....

趁hunt跟小胖爸去men's talk時....

咱們母女倆先大快朵頤吧!!!

本來打算在小胖爸跟hunt走來的路上, 我跟nini要叉起薯條晃啊晃的!!!

然後hunt先生看到後....一定會抓狂然後狂奔回來....

才知道小胖爸帶hunt繞遠路回來, 沒經過我們窗前....

沒整到hunt....真是不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