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芝半日遊

2008011923:42

難得禮拜六小胖媽我沒睡到太陽曬屁股就起床,

打算吃完早餐後殺到中壢附近有一家叫綠風草原的餐廳,

上次去到門口才發現客滿敗幸而歸, 這次出發前一定要先訂位,

誰知道才10點多耶! 打電話過去店員竟然說中午已經客滿, 這是什麼世界啊! 有這麼紅嗎?

 又被氣象報告給呼隆了, 明明說今天會慢慢轉晴回溫, 怎麼陽光只出現一下下,

不管了, 人都到三芝了, 就算天空還是陰陰的, 還是要保持開心的心情, 先吃午餐吧!

這是我點的松子青醬培根義大利麵, 有點苦苦的….普通

看到那根破壞畫面的叉子了嗎? 那是hunt等不及我拍照, 準備開動了啦!

三芝靠海岸這邊一連開了好幾家餐廳, 幾乎每一家可以走近沙灘玩水, 也都頗有特色,

可惜天色欠佳, 看樣子生意也有點清淡!

雖然天空有點灰暗, 不過小胖媽我還是不忘要拍幾張照片啦!

風蠻大的喔! 浪當然也不小呢!

吃完義大利麵後, 雨似乎慢慢的停了, ninihunt當然也待不住, 開始亂晃囉!


咱們秀氣的女生當然得拍美美的照片囉!


雨停了, 到處走走, 多拍幾張照片吧!



趁我到處拍照的空檔, 小胖爸又來乎隆小孩了:

爸爸講個笑話給你們聽:

有一隻大象跟一隻長頸鹿......


小胖爸說話的語氣只要耍寶一點, 基本上故事都還沒開說, 兩傢伙就可以笑得東倒西歪,

常常在外面的餐廳裡, 我都很怕他們倆瘋狂的笑聲會引來異樣眼光,

所以看nini跟hunt硬蓋住嘴巴, 就是怕笑得大聲....

這兩張照片被小胖爸抱怨我把他拍得太肥,

其實我很喜歡這種看著心愛的三個人的感覺,

有個這樣愛耍寶的爸爸, nini跟hunt真是很幸福啊!



看樣子hunt也遺傳到耍寶的功力, 連拍個照都不放過啦!




雖然是個陰雨的天氣, 不過還是能有幸福跟浪漫的時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