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襲Hunt的房間

2010060316:33

畫說小胖媽本週的計劃呢...就是要來好好整頓nini跟hunt的房間...

因為小胖媽自個兒懶...所以平常很少在打掃nini跟hunt的房間,

每次督促他們倆去整理房間,

他們倆只會把所有的雜物塞到抽屜裡跟我玩障眼法...

所以呢...

既然小胖媽我有的就是時間....  

趁你們上學去的時候....我要來丟東西囉!

 

比較起來呢...hunt房間是比nini亂得多...

但是...hunt比較沒有愛留東西的怪毛病,

nini則是什麼東西都要留....簡直就是到了瘋狂的地步...

雖然我承認愛留東西作紀念這個毛病應該跟小胖媽我有關

但...nini的症頭真的比我這個當媽的嚴重很多啦....

雖然是要清東西...但是該留作紀念的我還是會來拍拍照的...

像這個花小豬小書應該是hunt一年級的美勞作品!

雖然沒有很....那個...

但是我們還是拍個照紀念一下啦


終於看到花小豬了...

hunt大師的作品呢!

通常都需要大師來解說才容易讓人懂...

so 我也沒那個慧根猜得出來他要表達什麼啦?

不過我個人認為, 右邊那個應該是個電話筒吧!

不曉得跟他去年暑假去五天四夜夏令營時晚上可以打電話回家報平安有沒有關聯哩?


然後這個....就是...那個...

我實在掰不出來囉!


這是封底...

感覺有點像南瓜...

這本小書呢!

hunt大師標價NT$1000...

果然藝術是無價的ㄚ!


這是2007年爸爸節的卡片...

hunt大班時畫的...

充分表達出...hunt大師肖想爸爸可以買一台法拉利送他的願望ㄚ....

這是美術班的作品....耶誕年獸嗎?


感覺看起來像是要去發禮物的怪獸啦!


這檯燈呢....底部是hunt的陶土作品....

算是比較實用的一個啦!


這個呢...

兩隻...豬還是貓呢?

總之...就陶土作品囉....

勉強可以當個小筆筒啦!!!

 

後面還有更爆笑...啊不是...是更精彩的啦!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