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i 隨手記事

2010032308:32

看到nini作業裡把小胖媽畫得這麼可愛,

當然要拿相機拍下來囉!


連英文小小考試本也要把封面裝飾得漂亮些...

Nini常常要媽咪我幫她想個主題, 她要畫畫...

小胖媽常常都不知道該怎麼幫她決定主題,

有一次就呼隆她: 那畫妳最愛的冰淇淋吧!


嗯! 畫最愛的東西果然很容易發揮喔!

誰知道隔天, nini又來問我: 媽咪! 妳幫我出個主題?

哇哩咧...我忍不住嘮叨她:

威! 人家畫家都是自己有靈感就趕快畫下來, 你一天到晚要我幫忙出題目, 很怪耶....

不然! 妳畫妳吃不到冰淇淋的樣子好了!

果然...這位nini小姐被我這樣呼隆...還真的畫了一張冰淇淋掉到地上的畫.

不過, 她當然不願意當那個吃不到冰淇淋的人囉!

Nini老師要她們回家自己做個動物造型的頭套,

因為禮拜二學校有一個踩街的活動,

nini一開始又在那問: 媽媽! 我不知道要做什麼動物耶....

唉! 這位姑娘真的是很欠缺靈感跟創意耶!

經過小胖媽跟她反覆討論後, 終於讓她下定決心, 要畫目前最夯的喜羊羊..的好朋友啦!


這隻暖羊羊真的蠻可愛的!


我跟nini說: 媽咪發現你最近臉型變漂亮了耶....跟媽咪比較像, 有下巴出來囉!

不像爸爸那麼圓了, 恭喜妳, 終於跟弟弟還有媽媽是尖下巴一國的囉!

早上幫nini綁頭髮時, 發現我看不到nini的頭頂了,

代表我們家nini又長高一些些囉!

加油喔! nini小姐!

開心的畫畫, 開心的長大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