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 med - 帥哥篇

2008100119:38

珍拉汀灣這個渡假村遊客對象主要是家庭為主,

所以要在村裡找到身材姣好的比基尼美女比較難...

所以儘管我們待在游泳池畔的時間蠻長的,

小胖爸不但完全沒有養眼的機會, 甚至於常常被游泳池旁重量級比基尼媽媽給嚇了一跳,

只能說, 真佩服老外的信心, 不管身材如何, 照露無疑...媽媽們的泳裝一律都是比基尼啦!

這點我就很俗辣了...這輩子還沒穿過比基尼啦! 因為不想殘害大家的眼睛囉!

 

既然沒有美女遊客...那帥哥呢?

當然也沒有囉!

不過為了報答各位格友小姐們對我的長期支持,

我當然要辛苦的搜尋帥哥...遊客沒有, 就從G.O下手啊!

很快的...我就找到目標囉...

看到這位白帥帥的孝連郎了嗎?

這個貨色還不錯吧!

他也是G.O.啦!

一旦找到標的物...小胖媽我就毫不客氣的出擊囉!


出擊啥咧...

偷拍照片啦!

不然妳們以為我想幹麼?

別忘了我身旁還有個橘子老爺呢!


那時候我跟小胖爸中午選游泳池旁的餐桌用餐,

剛好遇到這位帥哥G.O.在帶活動...玩水上籃球...

我就決定好好的來拍它個幾張照片...


我拍...


我拍!


我拍拍!


只能說...這頓午餐吃得真是愉快ㄚ!

不過前面這位大叔...您可不可以不要這麼拼命ㄚ...


隔天吧!

又逮到機會發現帥哥G.O.在帶活動...繼續拍囉!


這一型的算是還不錯吧?


再來張迷人的笑容...

我只能說: 冰友ㄚ! ㄚ捏五後某?

如果有人不喜歡這一型的, 那我只能說...我下次有機會出國時再開張單子過來唄....

 

以上照片感謝橘子老爺不吃醋...不囉唆...不理我...

換做是他要拍上空美女....試試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