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 med - mini club

2008092810:55

趁著颱風天, 趕緊將未完成的珍拉汀灣遊記補一補吧!

 

當初會想來Club Med玩, 有一半的因素是因為聽說這渡假村裡有兒童俱樂部...

這樣就可以把nini跟hunt給寄放在mini club囉!

一開始還有點擔心nini跟hunt不肯去...所以城府很深的小胖媽先從nini下手:

媽媽跟你說喔...那個俱樂部有個地方是小朋友可以去玩的喔...

但是小朋友都要會說英文才行喔...然後會有老師陪妳們玩, 就像幼稚園一樣喔...妳會不會怕啊?

愛面子的nini當然一口回答: 我才不會怕咧...

那就好...下午媽咪就會來找你們了...如果不好玩, 想來找媽咪, 就跟老師說, 老師就會通知媽咪喔!

媽咪知道你最棒了, 一定沒問題的....

被灌了迷湯的nini, 就這樣被我搞定了...只要nini ok, hunt就沒問題囉!

到了mini club, 還真的很像幼稚園耶!

把小孩交給G.O時, 先填表格, 寫下小孩交給她們的時間,

然後小朋友們手上都要戴上一個小圈圈...就像他們剛出生時手上戴的小圈圈...

以免小孩搞丟囉!

就這樣...小胖夫妻就樂得輕鬆...準備逍遙去囉!

 

說是這樣說...但是說不會掛念他們是假的...

我總是忍不住會想知道他們姐弟兩會不會害怕? 不知道他們兩現在在做什麼?

要不要先去接他們呢?

倒是小胖爸比較放得開, 他要我別再想了....不然, 我們想都別想放鬆心情渡假了...

所以呢! 我只好盡量不去想nini跟hunt....然後...裝做我們夫妻兩自個兒來渡假,

盡情去做愛做的事囉!

不過下午不到五點(接小孩時間), 我們還是有點想nini 跟hunt,

所以就決定先去mini club看看他們倆...

結果發現在他們正在海邊玩遊戲, 就讓我們好好欣賞他們吧!

小朋友還真不少耶!

正好輪到hunt轉圈圈耶...


換nini囉!


加油! nini 小姐!


小胖爸在幫他們拍照時被hunt發現了, 跑過來說要喝水...

看樣子玩得頗開心耶!


看樣子這樣不國同籍的群體生活, 對hunt來說是很ok的啦!


nini就更不用說囉!

hunt加油喔!


在這樣美麗的海邊玩遊戲...真的很棒耶!

我在樓梯上看著這兩個我心愛的寶貝...

真的好感動喔!

姐弟兩果然沒讓我失望... 有些小朋友的爸媽因為不放心小孩, 還全程陪著小孩跟著G.O

我這個大膽的媽媽則是決定放手讓小孩自個去面對陌生環境,

應該是因為姐弟倆有伴, 所以兩個人都玩得很開心...

一點都不會覺得害怕呢! 


為這兩個勇敢的小英雄拍拍手吧!


他們還認識了新朋友...同樣從台灣來的Candy...

還沒問他們明天還要不要來...nini跟hunt就急著問:

媽媽, 我們可不可以等一下跟mini club一起吃晚餐?

蝦米? 連晚餐時間都可以寄放小孩喔....

這實在是太爽囉....

我說小胖爸...這錢花得很值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