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拉汀灣

2008070813:15

 

小胖媽我又要來去出國比賽了...

這次還真是有點倉卒決定後火速成行呢...

話說因為不想再夾帶兩個蘿蔔頭出國...

既要花大錢, 還要伺候她們倆, 看她們倆的臉色...

雖然小胖爸開出空白支票任我選...

我其實是更想飛去紐約洋基球場看王建民...

只可惜沒辦法一次請那麼多天假, 只好忍痛放棄這張空白支票...

誰知就在5月底前, 收到一張信用卡公司寄來的DM...

介紹的正是Club Med 的渡假村...

一時歹念又起....在Club Med可以把小孩送出Mini Club...

那我跟小胖爸就可以...

所以呢...

用這一點說服了出錢的大爺...

咱們橘子家族又敗家去了...

2008.07.02

我來到了馬來西亞的關丹的一個海灣...珍拉汀灣...


過了5天四夜的逍遙生活...


因為現在上班不能打混....等等...我以前也沒有打混...只是比較不忙..

所以這五天四夜的遊記大概可以寫個半年,

撐到明年看能不能出賣肉體...ㄚ不是...是出賣色相...也不對...

是利用心靈交流伴遊來拐到小胖爸再送出一張空白支票前,

我想我應該可以寫得完這次的遊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