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網之花

2007051109:52

那天回家後跟小胖爸說: 恭喜啊! 你拍的大木鞋上精選囉!

還有一張是鬱金香! 我拍的羊角村也有上精選喔!

小胖爸馬上開了電腦想看是那一張花上精選?

看了羊角村那一張後, 他說: 嘿嘿! 這張也是我拍的呢!

不會吧! 仔細一看檔名, ! 真的耶! 害我還高興了一下說!

真是的….

我告訴小胖爸說我只是先貼了幾張鬱金香的照片就中了兩張喔!

後來我們又重新看了那些花園的照片,

!奇怪喔! 剛回來時覺得這次去玩照的相片都不怎麼樣,

現在看起來卻覺得還不錯,

小胖爸說是因為現場看花的感覺比較美,

剛回來看照片就覺得不怎麼樣.

過了一段時間後再看照片, 就覺得….真美ㄚ!

原來那些開得像百合一樣大的花真的是鬱金香,

我真的是到了荷蘭才見識到原來鬱金香有這麼多種類跟顏色.

所以說呢, 還是要出去走走才能增長見聞滴

這幾張是補貼的, 因為實在拍太多了, 加減看看吧!

 

 

這是小胖爸最喜歡的一張, 我是覺得普通啦! 見仁見智囉!


這種顏色在台灣沒見過吧!


白色鬱金香耶!

都會害我聯想到甜甜玫瑰


這種雙色鬱金香真的很特別喔!




還有這種很像康乃馨的呢!

種類實在太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