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跟妳睡!

2014051318:54
我在房間幫nini小姐吹頭髮, hunt躺在我的床上撒嬌:

媽媽, 今天我想跟妳睡!

我笑著說: 好啊! 不過你要先打敗我的枕邊人才行....

這時候剛好橘老爺走進來...

hunt馬上說: 爸爸, 今天我要跟媽媽睡, 你去睡我的房間....

hunt一說完, 馬上聽到nini一聲巨吼: 切....

橘老爺接著回答: 好啊! 不過你要先打敗這一位才行(橘老爺用手指著nini)

nini回了一句: 想太多....

是啊....

hunt你真的想太多了....

你都忘記我們家姊姊是絕對不會同意讓你跟媽咪單獨睡的....

還是乖乖回自己房間滾大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