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t哥的算盤

2014061320:11
沒事把了一眼手機上的app, 然後跟nini & hunt說:

禮拜五晚上星巴克買一送一耶!!!

nini高興地歡呼, 然後問: 可以喝嗎?

媽媽我回答: 當然可以............自己出錢!!!

nini 蛤了一聲, 然後跟弟弟說: 我們一人出一半要不要?

hunt二話不說, 馬上回答: 好啊!!!

接著又撂了一句: 妳出第一杯的錢, 我出第二杯的錢!!!

當然...nini小姐馬上使出她的獅吼功罵人了!!


Mr. Hunt, 你真的很會欺負姊姊耶~



有一次看到電視購物在賣牛排,

看得母子三人都快流口水....

忘記是多少錢了, 折合下來一片牛排應該一百多,

而且加一塊錢多送一塊喔!!
 
這但凡有關電視購物或網路購物, 沒經過老爺批准我是不敢亂來的,

所以也只能光看而已,

這時候杭哥說話了:

媽媽, 我們來訂啦, 我幫妳出一塊錢!!!

不過....

送的那一片是我的喔!!!!



所以說, 我們家Mr. Hunt, 出門在外, 吃不了啥虧的啦!

我比較怕他以後被蓋布袋哩!!!
 


  •   haha 於 2014-06-17 22:03 1F
  • 嗨~orangema~

    很喜歡看妳寫的文章喔,從奇摩就默默看了好幾年,可是一直在潛水啊~

    奇摩結束後大家都搬家了,看妳搬到這來文章變少很多,覺得好可惜喔,很喜歡看妳分享生活中的大小事,每每看都會慧心一笑呢

    希望日後能常看到橘子媽的文章喔^__^
  • 版主於 2014-06-18 11:36 回覆
    等一下, 那您是那位啊??? 老朋友還是新朋友呢?

    因為這邊po照片很麻煩, 有了手機用FB上傳照片比較方便, 所以就越來越少在這po文囉!!!

    不過, 謝謝妳浮出水面的支持, 我會努力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