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少一塊肉嗎?

2012030815:27

hunt拿功課來餐桌上給我看,

我看了之後跟他說有個地方寫錯了,

hunt隨手拿起桌上的橡皮擦擦掉錯誤的地方準備訂正...

這時候...

nini說了:

媽媽! 弟弟偷拿我的橡皮擦....

這個nini小姐....真的是很龜毛耶....橡皮擦借擦一下也要來[島]...

我都還沒力氣念她, hunt就回嘴了:

橡皮擦借我一下會少一塊肉啊?

nini回hunt: 會啊!

我正覺得好笑時.....

hunrt接著說:

那你還可以趁機減肥....多好啊!

聽到這裡...

我忍不住...

真是太經典了....

當個全職嗎媽可以有機會這樣大聲狂笑出來.....真的是有益身心啊!

這時候nini也很後悔被弟弟擺了一道...

不過呢....

沒辦法! 我們家hunt就是出這張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