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全家都愛賭

2007030811:28


今年過年初四去舅媽家吃飯時, 弟就把麻將桌等一併隨身帶著.

吃完飯, 大家就上工了! 好不容易等到我回娘家.

各個摩拳擦掌等著宰我這隻大肥羊!

一開始, ninihunt就很感興趣的跑到我身邊看.

兩個人還頻頻發問, 一個拿著骰子問媽咪這是什麼,

一個摸著花牌問這是什麼!

搞得我真是累啊!

小胖爸很盡責的將小朋友們帶開不讓他們吵我,

過沒多久nini又過來了:

媽咪剛剛誰贏? ~~~ 小舅舅贏

第一次誰贏? ~~~  胖舅舅贏

第二次誰贏? ~~~ 瘦舅舅贏

聽得在場的人都笑哈哈!

哇哩勒, 我輸錢還要被小孩再一次公開羞辱嗎?

好啦! 你們倆去那邊玩啦….

媽咪要贏錢才能買玩具給你們喔!

! 媽咪我平時不是都說不能買玩具了!

為了打牌, 管不了那麼多, 先打發妳走再說!!

真是賭性堅強啊!

 

過一陣子, hunt又溜過來問我:

媽咪, 妳的牌美嗎? ~~~~ ! 很美啦!

! 媽咪輸慘囉!

我這久久沒打的肉腳, 對上這已經練了好幾場的3,

真是穩死的!

小小的糊了幾把, 卻比不上他們三家的自摸.

認命吧! 我是逢過年就該來當散財二姐的!

反正都是輸給自家人, 就當發紅包吧!

而且大家邊打牌邊聊天, 邊抬槓也蠻好玩的!

有一次老爸坐我下家還頻頻胡我,

氣得我洗牌時猛拍他背,

他還自信的很, 連說 : 沒關係! 盡量拍!

結果我還是繼續輸!

 

從初四到初七統計下來呢!

老爸今年手氣不錯, 應該有贏.

最旺的還是剛生小女兒的弟.

還有那今年生兒子的胖表弟.

大表弟跟哥應該小贏.

!!!!!! 反正就是輸我ㄧ家啦!

禮拜天早上小胖爸要來接我們時,

老爸還問他有沒有帶錢來贖我呢?

我告訴小胖爸我把小朋友的紅包都輸光了!

真慘啊!

 

不過呢! 應該都是ninihunt黏著我害的,

有一次明明覺得牌很好, 感覺快自摸了,

卻又覺得好像少了一張牌,

往右邊一看, nini頑皮偷偷按住我一張花牌害我忘記補牌

自摸牌變相公啦!

真是氣死我啦! 又不能因為這樣罵小孩,

還要溫柔的跟她說: 媽咪在玩牌, 妳不能這樣蓋住一張,

不然媽咪會輸喔!

弟還開玩笑說: nini繼續玩喔!

! 真應該讓小胖爸把他們帶回台北的!

 

Nini的悟性很高, 看了幾天牌, 竟然還爭著要幫我理牌.

她知道要把同一種牌放在一起

上一家打了牌, 她還問我為什麼不要拿兩張類似的出來?

真是恐怖啊! 我都沒教她喔!

還好她沒有天天看人打麻將, 不然將來也是個狠腳色!

 

因為我..弟都各有2個小孩要處理

~~ 解決他們的吵架糾紛. 幫他們洗澡. 哄睡等

弟笑說旁邊有站兩個門神的都會輸.

有一次, 哥跟我輸了錢,

碰上自家小孩又在那吵架,

氣得拿牌尺修理小孩,

哈哈! 真是好笑啊!

所以最後一天晚上大家排除萬難準備打最後一圈時,

我跟老爸說: ! 你最幸福, 都沒有小孩吵你!

老爸很驕傲的說: 嘿嘿! 那是當然的!

果然那天老爸一人獨贏啊!

Ninihunt沒黏在我身邊的那兩晚, 我都贏.

所以小胖爸, 你要負責賠償我輸的錢,

因為都是你們orange家小孩害我的….

 

君子報仇, 三年不晚!

下次回台中再找老爸摸個2圈吧!

到時候叫小胖爸顧好2個小孩,

我要專心的贏回我賭后的寶座呢!

不過我覺得我好像越來越像姑姑了!

每次姑姑回來也是姑姑打牌姑丈看著.

果然陳家的女兒都~~~賭性堅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