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發喔!

2007030811:38

過年前, 幼稚園好認真, 還讓小朋友學做發糕! 厲害得很喔!

nini做的那個, 真的很發喔!

忘了拍張外婆做的傳統發糕比較一下呢!

媽咪: nini, 媽咪知道你想吃冰淇淋想很久了! 但! 這不是冰淇淋好嗎?

nini: 這樣吃起來比較好吃啊! 我會假裝這是冰淇淋啊!


take 1


take 2


take 3

前一個禮拜回外婆家時, 他們吃到了外婆特別為孫子做的" 巧克力" 口味發糕

所以我跟他們說要拍照給外婆看!

瞧他們倆樂成這樣!

拍完後他們倆熱情的邀請媽咪吃看看!

什麼! 你們倆真的要吃喔!

這! 媽咪我也只好提起勇氣的剥一小口來吃了!

咦 ! 粉好吃耶! 剛好肚子有點餓! 再分媽咪吃ㄧ口!

很Q, 比傳統的發糕好吃喔!

等小胖爸洗完澡出來時, 他們倆又很熱情的跑去問爸爸要不要吃ㄧ口!

爸爸不太願意賞臉, 敷衍的說沒關係, 妳們吃就好!

我跳出來幫他們倆仗義直言: 喂! 你不要嫌棄他們做的發糕喔! 真的蠻好吃的!

偏偏小胖爸對年糕類的都沒啥興趣! 還是推說不餓!

不過他們倆自個兒愛吃的很, 也差不多吃光了!

我跟他們說 : 吃了發糕, 今年會發喔!

nini馬上接著問: 什麼是會發?

我只好回答: 嗯! 就是考試會考一百分, 然後可以得到很多玩具啊!

聽到有玩具, 當然他們倆就樂了!

歡喜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