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的話

2010030208:43


Hunt上學期成績單上有一個頁次是要小朋友們回想二年級上學期的感想及心得,

看了hunt寫下來想對老師說的話後....

實在忍不住想狂笑:

這麼多年來您是我最棒的老師,

您教會我寫字和讀書等等,

您還教我很多東西讓我變成很聰明,

等我到了三年級我就看不到您了,

還有一段的時間還可以跟您相處,

我很開心.

不把小胖媽壞心眼的OS說出來, 可能會得內傷啊:

這麼多年來您是我最棒的老師,

 

那個…hunt, 你現在只有二年級耶..

[這麼多年]..很爆笑耶

還有你這樣對得起幼稚園的老師們嗎?

 

您教會我寫字和讀書等等,

您還教我很多東西讓我變成很聰明,

 

我想

老師看了這句話, 會不會有點心虛咧..

 

等我到了三年級我就看不到您了,

 

媽咪衷心期盼老師看到這句話,

不會有想K你的衝動才好啊!

 

還有一段的時間還可以跟您相處,

我很開心.

終於有一句很得體的話了啊!

 

 

總之...我們家hunt就是能讓媽咪我很開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