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日出 我來了

2011030209:12

這...難道就是傳說中的阿里山日出???

 no

 no

 no

這是阿里山的日落啦!

阿里山賓館的頂樓可以觀賞日落,

所以呢...雖然冷颼颼的, 還是要去把一眼囉!

是說呢...nini跟hunt這兩枚不長進的小孩,

情願躲在房間裡看卡通也不願意跟我們出來看夕陽,

真的是很欠扁...

也罷!

看夕陽的樂趣就留給他們以後長大自己去體會吧!

阿里山賓館樓頂還佈置得挺不錯的呢!


不畏風寒的小胖爸磨刀霍霍的準備要拿他的新歡--單眼相機來拍夕陽囉!

take1

take2

take3

 


take4


take5

再見囉! 太陽公公...

明早再去看你啊!


飯店有morning call的服務, 當然也會接送我們到火車站...

連火車票都可以帶買...很貼心喔!

早上5:00起床. 5:30坐接駁車 6:30的火車....

雖然沒有下雪, 但還是有點冷啊....


以為現在不是阿里山旅遊旺季, 所以人潮比較少...

誰知道火車站還是人山人海!

還好我們很早到, 可以搭到第一班火車,

月台外面還大排長龍, 只能搭第二班火車哩...

ps: 前陣子看到新聞說有陸客在阿里山搭火車觀賞日出時爆發衝突...

還好...我們都沒事啊....


終於到達祝山站....準備搶位子囉!

現場有一位管理人員拿著大聲公努力的維持秩序,

其實今天人潮應該算少...

那位管理人員很熱心的跟遊客們講解太陽會從哪邊升起?

幾點幾分可以看到?

站在那個位置才是最佳觀賞景點...

小胖爸淡淡的說: 今天雲層太厚, 應該看不到日出了!

我不肯相信小胖爸的推論, 還是很期待可以看到日出啦!


是說....等啊等!

管理人員阿伯還在拿著大聲公講古,

已經快到阿伯講可以看到日出的時間了,

太陽公公還是不見蹤影....

看樣子是被小胖爸料中囉!


nini跟hunt似乎是不被沒看到日出給影響到,

好玩就好哩....


我還拜託hunt讓媽咪拍一下這10元太陽眼鏡啦!

ps:被他看見我又貼在電腦讓大家看, 他一定會翻臉....


太陽公公....真是不夠意思啦!


我深深覺得是被這兩個小孩給帶賽啦!

以前我來了兩次都有看到日出耶!


上一次來看日出是小胖爸當兵前,

那時候的小火車還可以開窗, 現在都不行囉!

其實阿里山小火車很容易搖晃,

兩邊的乘客如果重量很不平均, 是很容易翻車的...

我想, 就留著讓nini跟hunt以後長大自己來看日出吧! 

這一次旅行, 開心就好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