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t先生的第一次應酬

2008120112:04

上個禮拜五晚上, hunt一回家就很認真的來問我:

媽媽! Hunter明天生日, 我可不可以去他家幫他慶祝生日?

我一聽有點嚇克….

他有說要請你去他家嗎?

Hunt極認真的點頭如搗蒜說:有啊!

 

小胖媽我不以為意的說:

可是我們又不知道他家在哪裡?

 

Hunt眼睛為之ㄧ亮的馬上回我:

幼稚園通訊錄裡面有啊!

哇哩咧….看樣子這傢伙是很認真的喔

 

好吧! 小胖媽我決定很認真的來看待這小子的想法….

那你去把通訊錄找出來, 我打電話問Hunter媽媽看看,

如果他們真的有邀請小朋友的話, 那就讓你去囉!

 

就這樣….可憐的小胖媽我為了孩子,

還得不請自來的打電話問人家說可不可以讓我寄放小孩啦!

鼓起勇氣跟Hunter的媽媽問清楚後,

原來Hunter媽媽真的在安親班邀請Hunter班上同學明天晚上去他們家吃晚飯順便慶生, 既然這樣, 我也就只好厚著臉皮跟Hunter媽媽說,

那明天晚上我們家Hunt就去打擾你們囉

 

Hunter媽媽又說了: 等一下,  我們家Hunter要跟你們家Hunt講電話….

然後Hunt就把電話筒拿去, 跟他的哥兒們講了一堆….

很無聊的幼稚對話….

 

 

注意到沒,  Hunt Hunter就搞的我快要咬到舌頭….

我們家寶貝兒子是Hunt……(打獵的意思)

他們家寶貝兒子是Hunter….(獵人的意思)

他們倆又是對好兄弟, 所以加在一起就是 Hunt and Hunter

真累啊….

 

 

好囉! 這樣Hunt先生應該就滿意了吧!!!

 

Hunt果然開始樂起來了….過沒多久, 他又來煩我了

 

 

左邊這一位就是三劍客之ㄧ的Bobo囉!

 

 

媽媽, 你可不可以打電話給bobo, 因為bobo也要去耶, 可是他的通訊錄不見了,

所以他不知道Hunter家的電話跟地址

 

蝦米.我還要再打電話給bobo的媽跟他說Hunter家的電話跟地址喔..,.

厚喔!!! 你真的是太超過囉

 

好啦! 好人做到底啦!

 

再一次厚著臉皮打給不認識的人, 結果是bobo爸爸接的電話….

我很認真的說明我的用意:

 

就是HuntBobo想要去Hunter家幫他過生日,

可是Huntbobo不知道Hunter家的電話,

所以Hunt要我打電話給bobo跟你們說Hunter家的電話跟地址…..

! 一口氣講完, 舌頭再次打結了啦….

 

然後呢! Bobo爸爸說因為明天晚上他們有事情, 所以bobo應該沒辦法去Hunter, 所以呢!~ 我就趕緊告退囉!!!!

 

不管是跟Hunter媽媽或是bobo爸爸講電話, 我都有表達了我很重要的想法,

那就是: 我們要很認真的看待小孩子的想法….

所以呢! 他們倆也很認同, 所以….雖然冒昧打擾他們,

但是當父母的都很能體諒, 大家也都很客氣啦!

 

以前hunt幼稚園的時候也曾經跟我說過他同學要邀請他去他家玩,

但是因為他還小, 更何況也不知道人家爸媽同不同意, 哪敢去打擾人家ㄚ…..

現在Hunt已經比較大了,

所以小胖媽我也決定讓他試著單獨去同學家當當小客人,

學習如何去人家家裡作客, 希望不會給人家添麻煩才好咧….

 

 

 

後續精彩內容….敬請記得收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