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t的畢業典禮實況報導(二)

2008090623:03

 

期待已久的畢業班英文話劇上場囉!

小班的小朋友們也來串場, 打扮得超口愛的啦!


注意看! hunt出現了...這就是傳說中的"意偶"

什麼是"意偶"?

小胖媽英文程度不夠好... 也還沒去查英文字典...我猜應該是"鰻魚"吧?

不過hunt這身打扮, 我們都覺得比較像是"它扣"溜!


之前hunt還再排演時, 常常回家都開心得告訴我們今天演了什麼?

不過我們大都有聽沒有懂, 一聽到他們今年是演小美人魚...

我第一個直覺是: 那美人魚變成氣泡要怎麼演?

不過後來想想, 當然會是個happy ending, 不然萬一有小朋友哭怎麼辦呢?

不過hunt說他演的是壞人,  是跟在巫婆旁邊的小嘍囉!

反正他開心就好,  這樣我也就不用擔心他會忘詞了!


真的要感謝Teacher Cherry用心排這齣戲, 還很貼心的讓每個小朋友走秀似的輪流出來秀一段,


hunt 出來的架式果然很帥氣喔.


話說畢業典禮前, hunt常常很認真的跟我說: 媽咪, 我們"意偶"很重要喔!

小胖媽我又納悶又想偷笑的問他:

為什麼你們很重要? 主角不是王子跟美人魚嗎?

hunt急得不知道該怎麼解釋...只能很認真的強調: Teacher Cherry說我們很重要啊!

我心想: 大概老師為了鼓勵小朋友, 都會讓每個小朋友對自己的戲份很重視,  真是個不錯的教育方式!

等到我看到下面幾個場景, 小胖媽我一邊常著拍攝精采畫面,  一邊笑得快噴淚...

請注意看這三隻"意偶"!

我們都已經長大...


好多夢不再飛...


朗ㄎㄟˋ啊!

您說這架式是不是新一帶的小虎隊...啊! 不是! 是小"意偶"隊!


小胖媽我的座位幾乎是正中央喔...

也就是說, 明明主角應該是美人魚...


偏偏排這三隻耍寶的"意偶"在正中間...


老師還設計出這麼爆笑的舞蹈招式...


我真的笑到快翻了...


難怪hunt說老師說"意偶"很重要...

你們真的表演的很精采喔!


表演結束後要來謝幕...

hunt旁邊就是主角小美人魚囉!


而且...她就是那鼎頂有名的Maggie小姐呢!

用心的小胖媽我, 還很認真的幫hunt多拍了好幾張照片呢!


hunt終於畢業了!

小胖媽我也終於陪著念完了幼稚園, 

接下來就是進階到小學囉!


這是小胖爸送給hunt的畢業花束... 很Q吧!


還讓愛熊的hunt賺到一隻畢業熊呢!

畢業典禮實況報導結束...要看去年nini畢業典禮的...請看nini的畢業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