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卡娃伊的柚子

2008090621:04

看到沒... 有夠可愛吧!

這是今年我收到第一顆柚子,

是我們部門以前的主管特地寄來台北請我們吃的...

真的是令人感動啊...

正當我很認真的忙著上班時, 忽然感覺前面座位有點小騷動,

原來是我們部門裏最有美術天份的Winnie小姐, 在她自己分到的兩顆柚子上畫了可愛的卡通圖案,

然後呢! 旁邊的同事一個個開始也拜託她幫忙畫,

開玩笑, 輸不人輸陣, 我當然也加入哀求的行列囉!

因為nini喜歡大耳狗, 所以我下的訂單是大耳狗,

Winnie小姐不虧是本部門之光, 果然三兩下就變出大耳狗跟旁邊這隻我不太熟的...

大耳狗的朋友...

就這樣...一傳十, 十傳百...

我看她真是越來越忙碌,

等到本部門高級主管發現時,

我看她都快有點ㄘㄨㄚˋ了...

我們當然趕緊幫她澄清:

她是利用中午空閒的時間畫的, 她真的有認真在上班喔...

還好, 本部門高級主管聽了我們的證詞之後, 撂下一句:

怎麼沒幫我畫呢?

總算虛驚一場...

誰知到了最後...

Winne小姐連本公司的超高級主管的柚子都畫了,

真是了不起啊...

因為我自個兒沒拍照, 所以去她家偷了一張圖, 有興趣看她其他的創作,

請看: Winnie小姐的傑出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