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東之旅(一)

2010090615:09

結束了兩週的英語夏令營之後, hunt跟nini就準備回高雄爺爺奶奶家...

吃喝玩樂...放大假囉!

既然要送他們兩回高雄, 乾脆就來個環島之旅囉.

這次我們預計住在台東兩天, 所以花蓮呢...只是路過而已!

首先來到玉里糖場..

看到魚....能忍住不吵著要餵魚的, 大概沒幾個吧...


當然...糖廠糖多不多我不知道, 但, 冰一定很多的...

nini小姐先來買冰囉!

咦? 這不是售票口嗎?

其實就是賣冰的窗口啦.

先選好自己要買的口味, 買了票, 再到隔壁領冰囉!


這就是囉!


超沒創意的nini小姐....永遠都是巧克力口味...


小胖媽想吃個不同的...換hunt幫我買票囉...


這領冰處還真有趣呢...


這就是我選的冰...

芥末口味的...

吃起來還真的很嗆耶...所以小朋友們都不敢吃囉!


這兒是花蓮的吉蒸牧場,

我們在台北曾經買過吉蒸牧場的鮮奶喝,

不便宜, 但很好喝...

來到貴寶地, 當然也要來一瓶囉!


這位壯碩的男子漢, 喝得很猛喔!


喝完鮮乳, 當然得到處晃晃拍拍照...

不過這天氣真是熱到爆阿!


來到牧場的可愛動物區,

竟然發現有駱駝耶...

有點怪....


更怪的是...我眼盯著這位駱駝擺出怪異的姿勢....

原來是在解放...

我哩咧...我未免也太幸運了吧..

是說...這動作還真是不雅觀呢!


這牧場參觀的遊客極少, 所以也沒設立賣草餵食動物的地方,

hunt問我可不可以餵?

但是馬的欄杆裡根本沒草..

那就...偷點駱駝的草來餵唄...

當然...我是有考慮到駱駝站得老遠...而且駱駝顧著吃草地上長出來的小草,

所以我想, 駱駝應該不介意跟鄰居分享吧?


趁著hunt餵馬的當下, nini湊過來跟馬兒拍照...

看得出來她還是個沒膽的小姑娘啦!


hunt餵馬兒的行為被隔壁羊先生瞧見了...

開始一群羊兒圍過來猛咆哮,

想必他們也餓了,

不過呢...

這些羊都有著超猛的羊角, 還一腳跨上欄杆, 感覺一蹬就跳出來了,

看起來有點可怕,

我盯著hunt, 不要讓他太靠近羊群!


看樣子, 我跟nini一樣沒膽... 我們還是快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