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補助喔!

2011083122:58

 

下午在nini房間縫著這學期制服的名牌,

聽到nini小姐邊寫功課邊碎碎唸:

我好想寫這些調查表喔! 可是老師說要給家長寫....

剛開學, 學校總是會發一些調查表,

nini升上五年級, 要填的表更多,

nini現在都會很自動的把自己的班級.號碼. 姓名先填好,

所以媽媽我通常都是勾選一下...然後再簽個名就好,

不過有一張要填寫家長姓名職業等的....

就比較麻煩了...

感情nini連這張表也想幫媽媽填呢....

我笑著說: 等妳以後當家長的時候就可以填了!

nini馬上接著說: 我以後一定要當家長...

還要生很多個就可以填很多調查表了...

哇咧...這是什麼話啊....我開始狂笑...

nini小姐繼續說: 而且還可以有補助喔...

我說....是喔!

nini馬上跑來我面前說: 對啊! 我們老師有說耶...

生第三胎就可以有補助耶....唸我們學校的幼稚園也會比較便宜喔!

這傢伙....真的讓媽媽我繼續狂笑中....

nini還極其認真的說: 媽媽...妳要不要考慮生第三個?

我笑到眼淚都快出來了....回說:

有道理喔...還可以唸你們學校今年剛成立的幼稚園呢....

 

這nini小姐真的是很另類...

竟然為了想多填一點調查表而打算多生幾個小孩...

應該要接受市政府表揚吧....

 

是說...媽媽我沒說出口的是:

想多生幾個沒關係....媽媽也不反對當ㄒㄧㄠˋ連阿嬤...

不過...別叫媽媽幫妳帶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