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厲害喔!

2011061611:49

 

nini小姐跟我說他們這禮拜美語班英文作業是要謄寫一個故事...

她拿給我看之後我嚇了一大跳...問她: 這個故事是妳自己編的啊?

nini說是ㄚ!

我看了她的原稿....對喔! 我有點印象, 她寫的時候有拿給我看...

但媽媽我沒力氣幫她改

(而且老師有說家長不用幫小孩修改, 這樣老師才能了解小朋友的錯誤在哪裡!)

於是小胖媽我真的落得輕鬆了!

老師不虧是老師耶....佩服!


Nini也算厲害...能掰出來一個童話故事哩!


我本來還擔心她寫的故事老師改不下去....

原來媽媽我真的是想太多了!

 

老師給nini兩張漂亮的紙讓她寫

(nini有強調很多同學都只需要一張紙....因為她的故事比較長, 所以老師特別給她兩張紙)

這樣一謄寫...感覺好高檔哩!


媽媽我認真的看了nini寫的故事, 真的有厲害喔!

不過媽媽我也挑出三個錯誤(是nini謄寫時寫錯..)

果然我跟nini一樣機車啊....


是說...我還發現一件很重要的大事...

我說nini啊!


妳的英文字.....


已經寫得比媽媽還要好看了耶...

 

nini的國字早就比小胖媽我的字還要端正,

想不到英文也比我好看很多了...

真的讓媽媽我很開心喔!

從小我就沒糾正過nini跟hunt的字,

基本上只要寫對我就pass,

我應該是少數幾個不會擦掉小孩國語作業的媽媽吧...

應該說我真的是太懶囉!

不過我有跟nini說過: 媽媽小時候都沒好好練字, 所以長大字就很醜...

妳就自己看著辦吧!

還好nini二年級遇到一位字超好看的安親班老師,

所以有被訓練過還真的有差哩....


nini還幫她寫的故事畫了故事主角的插畫呢!

我說了一句貓咪有點醜...

後來nini就重畫了貓咪...

還真是個對自己很嚴格的小姐啊....

總之...我跟小胖爸說: nini總算沒浪費你繳的貴三三學費啦!

 

至於hunt喔! 那個...小胖媽我就有點心虛得想搖頭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