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大對決

2009090908:34

nini小姐曾經在粉小粉小的時候像發現新大陸般邊摸著自己的臉邊跟我說:

媽媽! 你看我的臉好滑ㄚ! 古溜古溜的你要不要摸摸看?

 

小胖媽我當然只能乾笑說: 不用了! 我知道很滑! 因為你現在很年輕ㄚ!

 

這時候小胖爸在旁邊已經憋不住而狂笑的說: Nini! 你就別再刺激妳媽了!

 

! 這小妮子….真是個超毒舌的水瓶座….念在你年紀小不跟你計較啦!

 

誰知道前陣子這位小妞又語出驚人的對我說:

媽媽! 為什麼你的臉上都一個洞一個洞的?

 

這叫聽了這話已經火冒三丈的小胖媽我該怎麼回答ㄚ?

為了保持住當媽的修養…..我壓抑住想扁人的怒氣….嘴巴勉強迸出:

那是毛細孔….年紀大了毛細孔就會比較粗….

 

白目的Nini小姐完全不知她的媽咪已經在找扁人的傢伙了….還繼續往小胖媽我的胸口戳:

那為什麼爸爸臉上沒有….

 

很好….小胖爸不在當場不然小胖爸可能會笑到在地上打滾….

魔羯座的媽可也不是好惹的….我回答nini:

因為爸爸是胖子胖子太多油了所以臉上不會有一個洞一個洞

 

小胖媽我深深吸了一口氣! 這下子總算稍微平息了我的殺氣….

 

誰知道….射了兩箭都傷不了媽媽的nini小姐, 轉頭對她親愛的弟弟說:

Hunt! 以後你老了臉上也會一個洞一個洞的….跟媽媽一樣….

說完這句後….還驕傲加三級的補了一句:

我不會! 只有你跟媽媽會!

 

剛剛並沒有認真聽著我們對話的Hunt完全不了他親愛的姐姐說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所以根本就不想回應….

 

這時候….小胖媽臉上露出一抹等著擊中敵人死穴的冷笑….

輕輕的說出:

 

所以! 妳承認你跟爸爸一樣….

都是個胖子囉!…..

對不對啊!!!!!

 

Nini這小妮子….只能嘟著嘴….啞口無言+悔不當初的笑著!

 

開玩笑…..薑還是老的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