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的對決 (二)

2009063008:24

星期一晚上, 我下班回家一進門, nini才有點沮喪的準備開口跟我說: 馬麻…..

Hunt馬上插嘴搶著說:媽咪! 我贏姐姐喔!!!!

 

蝦米….怎麼可能!!!!

原來Hunt國語跟生活都考98…..(創歷史新高! 沒有啦! 人家他也才考過3次月考)

 

nini國語考99, 生活考96….so真的輸hunt一分耶….

 

這簡直就是奇蹟啊哈雷路依亞!!!!

 

不過, 很在意分數的nini有點難過, 所以當媽的也不能太刺激她, 我趕緊說:

沒關係! 明天考的數學是你的強項你一定會考得很好的….

 

誰知道Hunt這可惡的傢伙, 還在旁邊囂張的說:

數學也是我的強項耶我明天也會考很好, 這樣我就可以選黑色的了!

 

超級厚臉皮的hunt...真是沒什麼話說不出口的....

這句話激的nini又想動怒了….真是受不了這兩傢伙耶….

 

吃完晚餐後, nini忍不防的問我: 媽媽! 妳覺得香蕉跟芒果的皮哪一種比較光滑?

這是什麼問題ㄚ? 莫非是nini生活考卷的題目?

我想了想, 根據小胖媽削芒果的經驗, 我回答nini:

 

我覺得芒果比較滑….那答案呢?

 

結果nini說:

 

答案是O一樣滑….可是我選X….

 

原來是是非題喔….真是的….這個題目出的有點怪….

原來nini是在悶這一題喔….! 可憐的孩子啊! 我只好安慰她:

 

好可惜喔! 媽媽覺得這一題題目出得不好, 沒關係啦! 有時候題目都會出得怪怪的啊!

 

晚上看nini躺在床上還沒睡著, 我走過去問她:

 

你是不是還在想考試的事?

 

Nini很認真的說: 我明天數學一定要考100!

我有點擔心她太在意分數了, 笑著跟她說:

 

不要再想了, 明天沒考100分也沒關係啊!

考得好要微笑考不好也要開心的笑啊! 考試沒有那麼重要啦!

 

可是nini還是很認真的說: 可是我想選黑色的啊!

我只好還是那句老話: 可是我覺得白色的比較可愛耶….

 

其實{黑色的有點像毛斯}這句話差點從我嘴巴噴出來,

因為我有點猶豫要不要講出來讓他們不要搶著要黑色的….可是,

萬一又兩個都搶著要白色….那還不是一樣麻煩….真是的….我真是吃飽撐著喔!!!

 

不過, 其實我也早就準備好萬全之計了, 如果真的hunt考贏nini,

我還是會說服hunt讓給姐姐, 因為這臭小子根本就是故意的….而且啊!

Hunt其實沒像nini那麼偏執+霸道, 所以hunt比較容易被說服,

 ! 小胖媽我也只能柿子挑軟的吃囉

 

萬一還是擺不平….最後的絕招就是嘿嘿! 媽咪我不給了….通通沒收

看你們還有什麼好爭的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