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的對決 (三)

2009070421:31

話說考完國語跟生活這兩個科目後, hunt暫時以一分領先姐姐, 因為hunt不考健體, 所以兩姊弟即將以數學來決一死戰囉….

 

禮拜二下午, 忽然接到hunt安親班老師打來的電話, 原來是安親班老師想問看看我們今天可不可以早點接小孩? 講完正事後, hunt的老師提了一下hunt這次月考考得不錯, 小胖媽我忍不住問了一下: 請問hunt數學考幾分? 老師告訴我: 97! 我ㄧ聽, !hunt這次考這麼好慘了…nini可能會輸耶….

 

後來我打電話跟小胖爸確認他可以接小孩的時間後, 順便跟小胖爸講了hunt的數學成績我們倆都有點覺得:nini危險囉! 因為還不知道nini數學考幾分, 所以我跟小胖爸說, 萬一nini真的輸了千萬要好好安慰她喔!

 

於是小胖媽我就準備回電話給安親班老師說今天可以早點接, 誰知道剛好接電話的是nini的老師, 這下子我可真的忍不住了….馬上先問:不好意思請問nini今天數學考幾分? 不知道老師會不會誤以為我這個媽很在意女兒的成績好不好? 老師回答得有點不好意思, 她告訴我nini有一題沒寫計算式, 雖然答案是對的, 但是被老師扣了分數所以考97!!!

 

天啊! 我忍不住想大叫慘了!!!! Nini真的輸了….

為了怕安親班老師擔心我這個媽不滿意女兒的成績我趕緊跟老師說明ninihunt這黑與白的戰爭讓老師聽完後也很想大笑….

 

想不到一直以來都是優等生的nini….竟然就這樣被她的痞子弟弟給打敗了….這叫nini情何以堪啊小胖媽我如何回家面對這場風暴呢?? 我要如何安撫我那位{不甲意輸的感覺}的女兒呢?

 

其實早在我跟nini說不要怕, 跟弟弟賭了那一天, 小胖爸就告訴我: [不要看貓兒沒點]….所以我雖然覺得hunt贏的機率很低但是當媽的也是有點希望hunt因為有這樣的動機反而鹹魚大翻身不過我又擔心nini這傢伙沒有辦法接受失敗nini偏執的個性(我實在不願意這樣說但是nini小姐真的是有點偏執狂)…nini可以接受月考考不好但是她想要黑色的娃娃, 她就不能接受她拿不到黑色的….所以每次她跟弟弟有爭執的時候, 大部分的時候我都是說服hunt讓姐姐,

因為hunt比較好拐….真的拐不動hunt, 就只好用惡勢力來對付nini!

這次呢該不會要動用小胖媽塵封很久的獅子吼了吧!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