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機對, 很重要!

2013022216:07

 

昨晚, 小胖爸跟我說他明天不用帶便當, 他休假....

看我有沒有需要買甚麼東西的....明天可以陪我去...

忽然, 我覺得我這個時間點閒賦在家好像是正確的抉擇,

因為小胖爸本來就假很多, 以前是我上班假不好請,

現在喔, 隨時我都奉陪啊!

 

本來想來去那101景觀咖啡廳瞧瞧,

一大早天空霧濛濛, 想必登高也看不到啥風景,

那要去哪逛逛呢?

忽然想起還有一張古典玫瑰園的下午茶優惠券,

那就來去用掉囉...(不然二月底就無效了)

隔壁桌有個上了年紀的客人單獨來用餐, 等他離開後我才拿出手機來拍照,

不然怕失禮啊....

小胖爸有轉性喔...

以前都不愛陪我來這種女生愛的店捏!

小胖爸點的烤飯....結果其實還是燉飯的一種, 不是像西班牙海鮮飯那種烤飯!

香味很特別耶....好吃...如果cheese可以再烤久一點更好!

只是這個碗....讓我聯想到.... 還是別說了, 會被小胖爸K....

賺到一餐的感覺真好啊....

尤其是...


hunt桑不在....

這半雞是我的啦!


but....hunt不在...hunt的爸爸在....

so...我想太多...還是有一半進了小胖爸的肚子裡啦!


荔枝玫瑰果凍...好吃!


喝茶囉....

一隻怪手硬要闖進鏡頭裡....


偷生浮生半日閒....

不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