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表不重要

2010100816:27

最近喜歡去傳統市場買魚跟肉....

不過怎麼每次買個一輪都花超過一千塊,

難道小胖媽我真的吃米不知米價啊?

前天, 我又花了一票錢買了些魚跟蝦子...

心想...不知道會不會被小胖爸唸說菜錢花太兇...

晚上要煮的一條魚好像就要200多...

老闆說那叫肉鯧...很好吃的魚...很適合小朋友吃...

我準備乾煎就好....

明明最近手氣很順...煎魚每次都成功的, 不知道是不是被那條魚的價錢影響到...

我竟然煎失敗了...有一邊魚皮毀了....

氣死我了...

我邊鏟起那條魚邊碎碎念: 可惡....失敗了

小胖爸看了魚後安慰我說:不會ㄚ...看起來還好ㄚ...還有一邊是ok的!

我還是很氣餒, 繼續碎碎唸說: 這魚很貴說....氣死我了...

hunt正巧過來廚房準備拿筷子, 他表情認真的對我說:

 

外表不重要

 

 

好吃就好

 

哇...聽到hunt這麼多...

我真是感動的快落淚了...

他對我這麼寬容...

我好像對他很嚴苛說...

還好...事實證明賣魚的老板跟hunt說的都沒錯,

魚很好吃...所以我也比較心安...

小胖爸...你就繼續努力賺錢吧...

我會繼續買些好魚煮給一家子吃的!

 

hunt這小子...隨便一句話就能讓媽咪我心情變好...

果然越來越有小胖爸之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