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很重要

2014122618:29
我承認, 最近nini小姐功課有點退步應該是媽媽我害的...

因為她陪著我追完[射鵰英雄傳], 現在我們母女倆又開始迷[風中奇緣]啦!

金害...

不過nini很篤定的說她第二次段考也沒有考很差好不好? 只有理化慘了點....

好啦! 反正妳自己ok就好...

咱們母女倆就繼續沉淪...啊! 不是! 是沉迷啦!!!



話說昨晚我們倆邊看著電視, nini又來盧我了:

媽媽, 莘月到底最後選誰啊? 跟我講啦!!!

這個沒耐心的小姑娘, 打從一開始就追問我知不知道結局?

因為她不喜歡悲劇...

其實媽媽我也不喜歡悲劇, 也沒啥耐性...所以我當然有先上網查了一下...

確定是我喜歡的結局後才決定開始看...不然看到後面悲得要命, 自找罪受嗎?

不過, 壞心腸的媽媽我偏不跟nini說...要她猜....

所以nini就一天到晚想來跟我探口風囉....但...我就是不說啦...

偶爾跟著我們一起看的hunt桑猜莘月選九爺....

大概是因為我們才看前面幾集, 感覺莘月完全就是喜歡九爺啊!!!

無聊的橘子媽我忽然轉頭問nini: 如果是妳, 妳會選誰??

nini愣了一下自言自語: 我???

問完我自己也覺得好笑...拜託, 雖然nini看起來很大隻, 她也才國二好咩...

我這個媽是在搞甚麼飛機啊??

不過我還是又問了一下: 對啊! 兩個給妳選, 妳會選誰??

nini想了一下說: 選衛無忌吧!

我驚訝的問: 真的啊? 為什麼?

nini笑著說: 因為魏無忌比較好玩! 超好笑的....

我也笑著說: 對啊...九爺太悶了...衛無忌比較有趣...

停個幾秒...媽媽我又開始五四三了起來:

其實啊...找老公真的要找有趣的...像我們家的爸爸就很好笑吧...

常常都可以讓我們很開心....

開心很重要的....

我這無聊媽...看個電視都能掰一堆有的沒有的,

不過忽然想起前幾天拍的兩張照片:

第一張:




橘子爸跟nini很正經的準備喝下午茶...

橘老爺雖然不會一秒變格格,

但是....




他可以一秒內讓我爆笑...

而且是笑得很大聲的那種開懷的笑...

所以啊!

選到這個老公真的是我的----福氣啦!!!

ps: 我們家hunt也有這種功力喔!!!

有興趣的岳父岳母等我們家hunt長大再來報名啊!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