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泉源

2011092421:15

連日的股市狂跌....跌得我有點煩,

基金跟股票都跌到不像話,

該認賠還是慢慢熬?

好難喔!

真有點想去ㄅㄨㄚˇ杯了!

 

下午, 跟小胖爸說: 我們出去逛逛吧...

逛一逛...看能不能讓心情好一點!

小胖爸問我要逛那兒?

邊洗碗邊想?

我想去哪逛呢? 我缺甚麼呢?

忽然靈機一動...

對了...

我想逛....

烘焙材料店啦!

決定了...

錢...不花也是賠掉...

我要來買個圓形吐司盒跟附蓋吐司盒...

逛個烘焙材料店應該會讓我心情變好喔!

二話不說...

上網查一下附近有沒有烘焙材料店,

剛好, 承德路上有一家...

那就出發吧!

 

到了烘焙材料店, 哇! 有好多好東西啊!

買到了我像要的吐司模,

更棒的是...我買到水手牌麵粉囉...

網路上有看到有人用這個牌子的麵粉做麵包,  效果很棒...

當然要來嘗試看看囉....

還買了麵包刀...刨檸檬皮屑的刀子....

都是我想很久遲遲沒去買的東西,

想不到現在的我, 血拚拚的是這些東西啊!

原來, 快樂很簡單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