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想亂寫

2010042612:45

現在的我, 人在宜蘭頭城. 坐在伯朗咖啡館裡, 上網寫著部落格...

小胖爸帶著nini跟hunt到海邊玩沙了,

還好有小胖爸肯犧牲小我, 不然我可得陪著公主跟少爺曬太陽去囉!

 

工作了將近17年, 在距離不惑之年還有7個多月的時候, 我送給了自己一個禮物...

我決定辭掉工作, 當個全職媽媽...

我要照顧好我自己的身體, 為自己以後陪伴家人, 享受人生, 四處趴趴走做好萬全準備...

我要趁nini跟hunt還沒上國中開始忙著補習前好好陪他們倆,

我也想認真做好一個妻子與媽媽應該盡的責任,

當然, 我更想好好把握可以回家跟老爸撒嬌, 跟老爸抬槓...煮些好料給老爸吃的時間,

感謝小胖爸全力支持我, 感謝我的老爸沒有反對我 , 同事.老闆都懂我...

也感謝nini跟hunt開心的準備下學期改上媽媽安親班,

雖然我知道我可能會三不五時的抱怨: 看你們兩個的功課實在比上班累,

也可能要承擔nini跟hunt功課比去安親班還退步的風險,

但, 此時不做, 更待何時....

就讓我唱句王傑的....[永遠不回頭].....

為我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