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杯子蛋糕

2011042614:42

下午試做另外一種分蛋法的杯子蛋糕.

這種作法不用加奶油, 適合想減肥的時候吃喔!

做起來也很簡單, 以後沒放學後點心時, 就不用煩惱囉!


急性子的小胖媽我, 蛋白應該還是打得不夠久!


所以不夠發哩....

等不及放涼...先試吃了一個!

嗯! 口感很不錯, 可可的味道很濃厚!

我特地把糖份減得很低...吃起來一點都不會太甜, 真是太好囉!

不過! 我吃剛剛好!

nini吃可能會嫌不夠甜哩!

昨晚hunt很認真的跟我說:

媽媽! 我們一起來減肥好不好!

我說好啊!

那以後我飯幫你盛少一點!

然後...以後就不要做甜點囉!

hunt說好!

尖叫說不行的是nini!

哈!

減肥! 真的好難喔!